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禮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禮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品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哥斯大黎加4日舉行總統大選,同性婚姻問題成為這次選戰的焦點。在同性戀者權益最近在拉丁美洲國家漸漸獲得保障的同時,哥斯大黎加領先的總統候選人大多持強烈反對立場。

「美洲人權法院」(Inter-American Court of Human Rights)在1月9日裁決,各國政府不能歧視同性戀伴侶,他們應該和異性戀伴侶享有相同權利。簽署「美洲人權公約」的24個國家都應該遵守這項裁決。

哥斯大黎加這次總統大選共有13名候選人。其中保守派基督教的歌手及電視主持人阿瓦拉多(Fabricio Alvarado)的支持度領先。他強烈反對美洲人權法院的裁決。

今年43歲的阿瓦拉多是「國家復興黨」(National Restoration Party)的國會議員。他譴責美洲人權法院的裁決侵犯哥斯大黎加的主權,而且冒犯了傳統價值。他並且揚言,如果勝選,將不惜退出美洲人權法院。

而阿瓦拉多的主要競爭對手、國家自由銀行 推薦黨(National Liberation Party)候選人阿爾瓦雷茲(Antonio Alvarez)則表示,他個人也反對美洲人權法院的裁定,但如果他當選,將會尊重這項裁決。

哥斯大黎加約330萬選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民大部份是天主教徒,並且自認是保守派。如果沒有候選人贏得超過40%的選票,得票最高的兩位候選人將於4月初進行決選。

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
arrow
arrow

    wiw22ic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